没文笔片段小作文 梦魇前夜

还是邓恩和克莱恩

(时间操作有)


0//克莱恩发现邓恩喝了同事的血液后又慌又急,再加上阿兹克的回信里说可能是吸血鬼或者异种,并且没有挽救可能,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眼皮一沉被拉进梦里,他清醒的发现自己又站在餐桌边上,这意味着他的队长即将来拜访了。


1//克莱恩不想面对邓恩,于是自顾自开始打扫房间,开门声响起,在他擦着桌台踌躇着终于决定打招呼时,却突感有人从背后贴了过来, 他脑子里闪过队长脸上沾血的场面僵了一下,随即装作朦朦懂懂的转过身说:“晚上好啊队长。”邓恩的灰色眼睛盯着他,没有回应。克莱恩只能转回去继续装模作样的打扫桌台,他突然想到,如果队长真如阿兹克所说是一直在压抑自己杀戮欲望的异种,他在梦魇所掌控的梦境中是否也会表现出杀意。


2//异种或者吸血鬼应当无法在梦中杀人,但……如果是失控呢?如果失控和变异两者都有呢?就在他这么想的同时感到后颈处几根手指覆上来。

克莱恩感觉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如果和邓恩史密斯对上,他的胜算有多大?如果对方动手他该怎么挣脱?即便暴露灰雾之上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逃离,如果和邓恩开战他需要阳炎护符……


3//“克莱恩。”深沉温和的声音响起,几乎和邓恩平时的语气没什么区别,甚至更温柔一些。

克莱恩感觉到脖子后手指缓柔的摩挲着他的皮肤。而这绝不是队长邓恩会做的……


4//他悄无声息的在手背凝结起了四个小点,同时回应到,“队长…”一开口声音艰涩的令他自己都惊讶。

如果他脱离了这片梦境,那么下一次再见面他的队长……还是他认识的那个人吗?

是否会和老尼尔一样失去了自我变成被疯狂掌控的怪物?

他一想到邓恩史密斯会消失在这个世界,心脏就像坠入冰窟。


5//克莱恩很喜欢邓恩,即使他们才认识两个月,他知道他们可以为彼此献出生命,队长很可靠,克莱恩毫无顾忌的信任他,甚至依赖他,这种信赖不知何时起悄然无声的在他心底生根发芽,如果队长告诉他这个悬崖没问题,那么他就会一闭眼跳下去。

克莱恩不觉得自己在陌生世界对一个第一次见面就把自己拖入梦境的人倾注完全的相信有什么问题,邓恩史密斯很好,正直、强大。但克莱恩心里那种不断涌出的感情,想不断靠近对方的感情,绝不止因为他知道队长是个好人。

邓恩史密斯把他邀请进警局,这让他的生活得到改善,同时还学习了各种技能,接触超凡能力。难道这里面有什么雏鸟情节?但和队长一起执行任务时,对方行动利落,判断冷静沉着。就算是以愚者的高深形象端坐于宏伟殿堂之上的克莱恩,在队长身边时还是忍不住发出阵阵赞叹。并且,他察觉到,邓恩似乎总能满足他的要求,即便某些时候克莱恩提出的条件有些不合理。

有时连克莱恩自己都会腹诽,是否往队长办公室跑的次数太多了,毕竟他还在地球时从没这频繁的去敲过上司的门,并且心情还如此好。

他真的很喜欢邓恩史密斯。


6//克莱恩的肩膀垮了下来,手背的痕迹隐没下去,他知道自己不会放弃邓恩而独自逃离。

他也相信,他的队长没这么容易向疯狂屈服。

克莱恩下定了决心,但转身时还是祈祷自己即将看到的不会是完全陌生的一张红眼睛咧着尖牙的脸。


7//没有。

没有诡异的尖牙或者扭曲的面孔。

穿着黑风衣的邓恩好好站在那里,灰色眸子在绯红月光中染了一点血色。

克莱恩有一个瞬间不想再扮演被梦魇控制的眠者,他想和队长开诚布公的谈谈,谈什么都行,他突然想,如果邓恩只是在诈他呢?被怀疑身份他还可以逃,但如果失去邓恩……

克莱恩闭上眼睛,再睁开时褐色的瞳仁明亮清晰,他刚准备张口就被突然袭来的力量压回向桌台。

邓恩扑了过来。

克莱恩感觉到脖子再度被一只手控制,只是这次力道很大,他的队长贴近了他的颈侧,张开了嘴。


是吸血鬼。

克莱恩的脑子里有个声音从黑暗中传来。

邓恩已经失控了。


克莱恩抵挡间摸到了邓恩的枪袋。

给对方脑子来一发子弹的想法一闪即逝。

这是梦境,克莱恩告诉自己,在梦里被吸血鬼咬并不会死。

但仍有未知的风险。

而且会很痛。


“队长……”

他几乎绝望的想逃开,他可以逃开。

但最后还是抱住了对方的后背。


8//等待疼痛落下的时间突然变得漫长,克莱恩想,或许塔罗会能有办法,但连阿兹克都说这无法逆转……他突然觉得十分无助。

会有办法的。

他坚定的抱着邓恩背后,双手收紧,同时像是在给自己烙印下一个信念一样不停地默念着。

我一定会救你的。

他最后轻声说道,拼命压抑自己才没有颤抖起来,但眼眶却红了。


9//这时他突然感觉到埋在颈窝的邓恩发出了细微的声音,不是尖牙扎进皮肤吮吸血液、或者野兽撕裂血肉的声音,而是像极了一声轻笑。

邓恩抬起头,灰色眼睛里已不再冷清凌厉,即便在红色月光的映照下也显出温和,以及一些……歉意。

克莱恩迷茫的看着他,他还沉溺在破釜沉舟要拯救队长的背怆情绪里,但大脑此刻率先清醒了过来:有什么不对劲。


10//邓恩根本没有失控,也没有任何异样。克莱恩盯着灰色眸子看了一会突然脑内炸出一个想法,他在演我。几种情绪升腾而起,愤怒来的最快,但又被他压了下去,在梦境中扮演一个迟钝迷蒙的人才不会被怀疑,克莱恩忍住了揪着他队长风衣领子质问的冲动,只能用湿润的眼睛盯着这几天让他担忧得快疯了的始作俑者。

他想,我现在这幅样子一定很傻,但是既然眼泪不能立刻风干那就让队长遭受良心上的谴责!


11//邓恩退了几步略微移开了目光,克莱恩在内心哼了一声。

你可以放心,他醇和的嗓音响起,“我不会变成怪物……至少现在不会。”

邓恩知道他在担心什么,那就意味着他食血的那一幕……很可能是故意让克莱恩看到的。

“至于你所见的那一切,明天我会给你一个解释。”

他抬起手似乎想摸摸克莱恩的头表示安抚,但面对只比自己小没几岁的年轻人,最终还是蜷起手指落回身侧。

克莱恩目送他离开,盯着那挺拔的背影内心复杂的纠结了半天。

他想,所以他刚刚真的是在骗我?队长,在这种重要的问题上你竟然如此不靠谱,我刚刚都想到以后如果搞不到血只能自己维持你的日常饮食了啊……精神损失费可以报销吗?

最后克莱恩缓缓舒了一口气。

队长的意思就是他没事了对吧,他想,虽然不清楚具体情况但心稍微放下了一些,总算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至于明天,一想到可以找队长算账,他立刻开始期待起来,周身的梦境消散,他眨眨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床上,打了个哈欠后他侧过身闭上眼,这次真正的安睡过去。

评论(2)
热度(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椅子魅惑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