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罗宾tag喜迎第一稿(。)

说点本罗宾废话

我真的没想到翻遍平台都没找到这俩粮,开头罗宾看本第一眼就:很好,这个人不是凶手。然后各种勾引,后面两人互怼,特别有欢喜冤家的感觉。

罗宾每次在本面前一番操作本就狂减好感值,然后本理都懒得理罗宾。就这么嫌弃了还会耐着心给罗宾解释计划之类导致我觉得这是爱情(?)特别是被气笑了那段,要是罗宾当初真魅惑成功了剧本怕是直接就霸道黑道爱上我了吧hhhh。

这两个人反正就挺相爱相杀的(?)非常塑料 塑料的我觉得好真(?)还特别有喜剧效果 而且魅惑两次的关系竟然没同人看吗?对峙的时候放狠话说的明明很凶,本就:你敢动我兄弟我就让你断骨头 结果后面还要对罗宾说:你信我你就可以信他们 感觉本这个在两人剑拔弩张之后还让罗宾信他的自信就很好吃。

团战的时候本被康斯坦丁魅惑了(?)打伤罗宾,罗宾抬枪指本,但一听有伤害加成之后就下不去手了,转手打神父,顺便骂本骂了个酣畅淋漓,要说之前还摇摆不定的话,骂本这段我直接入坑,感觉之前罗宾被骂zz这次终于一次反击回本了(?)当然主要还是罗宾试图骂醒本这个举动显得很战友情

好嗑 真的好嗑 有人一起嗑吗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椅子魅惑了 | Powered by LOFTER